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毕加索花园开工盛典隆重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1:18

[摘要] 2015年4月18日上午,“毕加索花园”项目开工庆典在工地现场隆重举行。怀化市政府领导以及多家媒体到场祝贺,并一起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2015年4月18日上午,“毕加索花园”项目开工庆典在工地现场隆重举行。怀化市政府领导以及多家媒体到场祝贺,并一起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9点30分激动人心的锣鼓开场,烘托出开工庆典的隆重和喜庆。在鞭炮齐鸣声中,开工仪式准时盛大召开,一个新魅力高端花园楼盘项目由此向世人绽放!

怀化同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位领导上台,共同为象征着项目开发红红火火的雄狮点睛。

随着精彩的开场表演后,怀化同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沙忠伟先生做了精彩的欢迎致辞。沙忠伟董事长向大家郑重的承诺道:“我们同鑫地产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实现项目的交付。同时在各级领导、建房管理委员会和所有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毕加索花园”住宅项目打造成怀化靓丽的城市名片”。

盛典中鹤城区人大常委、内司委主任、市征收安置办项目负责人,彭开炳先生;怀化市监理董事长,杨煊先生;湖南省强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怀化分公司负责人,袁汉勇先生都分别致贺词,都表示一定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执行国家工程标准,让项目顺利如期进行,让居民放心居住。

随后各位领导走近象征财富聚集的启动球前,双手放至球上,一起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随后原怀化市市政府领导陈治义同志宣布毕加索花园项目盛大开工!

奠基仪式圆满结束后,在场的嘉宾参观了项目毕加索花园营销中心,在场的嘉宾中不乏买房的意向客户,都专心地听置业顾问楼盘的讲解。


“毕加索花园”作为怀化高品位的多层电梯花园洋房。项目总占地面积89余亩,总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全部由城市稀缺的7+1多层电梯花园洋房组成,容积率仅为2.4,是怀化低容积率高品质的高端项目。同时,项目除了涵盖7+1电梯洋房和高层洋房外,还配建有3.6万方的商业步行街、私家休闲会所、4500平米双语幼儿园、星级酒店和大型商业中心等生活配套,让你足不出户,尽享生活便利与城市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