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6·锦绣MALL首届杨梅节盛大开幕

怀化房天下   2016-06-05 18:24

[摘要] 2016·锦绣MALL首届杨梅节盛大开幕

 暨中铁国旅2016年自驾车杨梅采摘一日游启动仪式

  五溪才俊汇锦绣·品梅煮酒论英雄。6月5日上午,2016·锦绣MALL首届杨梅节在锦绣五溪商业中心盛大开幕,独具特色的杨梅盛会和精彩的中铁国旅杨梅采摘一日游等活动吸引了近5万来自湘西地区游客前来锦绣MALL品梅赏景。

锦绣五溪

锦绣五溪

  启动仪式上,锦绣五溪商业中心领导董事长康仕金先生、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怀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清选先生、中铁旅辰溪自驾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杰先生、靖州县喜乐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巧华作了重要发言。随后,几位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布“2016·锦绣MALL首届杨梅节”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嘉宾共同鉴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锦绣五溪

锦绣五溪

  活动中,精彩纷呈的杨梅文化表演不仅让游客及嘉宾们大饱眼福,汁多味甜的杨梅更是让众人大饱口福;除了文艺表演、杨梅品尝、书画展等活动外,杨梅盛宴中还请来了筷子兄弟助阵,一道道以杨梅为食材的杨梅盛宴让在场的嘉宾垂涎三尺。活动进行到火爆状态,锦绣MALL杨梅节迎来了项目推介会活动,锦绣MALL项目推介会由项目负责人发言并解析锦绣MALL项目,重点介绍了锦绣MALL玩都理念及商业模式。

锦绣五溪

锦绣五溪

  据了解,为顺利办好此次杨梅节,锦绣五溪商业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前对靖州木洞杨梅品质进行严格审核,严格市场准入,让市民能够吃到新鲜又正宗的靖州木洞杨梅!

锦绣五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