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怀化市1143户困难群众将拎包入住新房

怀化房天下  2016-10-24 10:49

住有所居    住有所乐

“太高兴了,我终于可以住上新房了,感谢党为我们实现了住房梦”。怀化市鹤城区铁树湾社区吴秀珍女士个抽签到公租房后,非常激动地说出自己心里话。10月22日上午,怀化市房产管理局在城南廉租房小区举行2016年度市本级公租住房实物配租公开抽签活动。当天,来自西兴社区、芷江路社区等16个社区330多位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都抽签到了公租房。

为认真做好2016 年怀化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工作,切实把怀化市城东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公平、公正、公开的分配到住房困难家庭手中,10月22日至10 月25日,该局将向社会公开进行实物配租抽签活动,1143户困难群众将告别“蜗居”住所,住上新房,成为东苑小区首批住户。

据了解,怀化市城东保障性住房小区位于市四方路与卢林路交汇处东南侧,项目总投资约4.9亿元,占地70余亩,总建筑面积17万多平方米,容积率3.97,绿地率38.2%,共有高层7栋,多层5栋,建设住房2072套。目前,1-7号楼已于2016年10月22日进行实物抽签分配,年底前入住到位。8-12号楼12月底前分配。该小区户型设计合理,均为南北朝向,通风采光效果好。廉租住房设有49.63平方米和48.23平方米二室一厅的A、B两种户型,公共租赁住房设有60平方米的二室一厅户型。小区功能齐全,每套住房均配设有卧室厨房、客厅、阳台、卫生间等,安装防盗门、地板砖、灶台、水槽、电话、电视、电灯、宽带网络等设施,住户只需带一些生活用具,就可以直接居住。小区配套了篮球场、健身器材、幼儿园、商业生活等基本配套设施,可基本满足住户们的日常生活需求。

本次实物配租抽签的住房为怀化市城东东苑小区1 号至7 号高层住宅电梯楼,共发放抽签房号为1143 个。本次参与抽签的住户均经过严格审核并向社会公示,符合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条件。抽签时间为10 月22 日至10 月25 日的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按时段分批次安排申请人抽签。在安排的时段内,申请人需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前往抽签;申请人因特殊情况不能本人前往的,可委托代理人持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委托书前往抽签。抽签过程由市纪检监察部门、市公证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现场监督,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据悉,怀化市本级抽签分配实物配租东苑小区廉租房本次抽签为批,优先安排低生活保障户、孤寡老人、军烈属、残疾人、优抚对象、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转业复员人员以及受到当地政府表彰的劳动模范等特殊困难家庭以及其他急需救助的家庭, 申请人排队领号、查验身份后进行抽签,领取中签通知单后,便可入住新房。此外,还有497套正在申请登记审查工作中,登记审查完毕后按程序列入第二批分配范畴。

怀化市房产管理局 廖家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