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第二盘落子紫东 恒大地产致献鹤城

怀化房天下  2017-05-31 16:13

【恒大御景湾】溪湖墅院即将荣耀面世 恭迎品鉴

摘要:2016年,恒大地产正式进入怀化市场,首秀之作恒大帝景,精心选址于中坡山下,聚合城市发展力量,加之完善项目配套,奠定了恒大帝景品质人居地位。恒大地产,独具匠心慧眼,择址怀化市府紫东新区,落子第二盘——恒大御景湾,繁华里的溪湖墅院,即将荣耀面世,致献全城!

恒大

20载砥砺前行 “民生”地产深入人心

2016年,恒大集团资产逾万亿,并荣膺世界500强。这是恒大理所应得的的辉煌荣誉,更是恒大进一步征战的全新起点。在荣誉与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恒大倾心打造精品住宅的初心与决心。恒大持之以恒将“民生地产”放于首位,精心铸就每一个项目,力求给广大购房者提供高品质住宅。恒大产品的成熟和日益升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心,也奠定了恒大品牌在市场的龙头地位。

2017年,恒大以一座承袭20年筑城精髓的35万方溪湖墅院——恒大御景湾,实力践行品质,致献鹤城!

恒大匠心筑城 礼献35万方溪湖墅院

恒大

世界500强恒大地产,独具慧眼,择址怀化市府紫东新区,匠心打造怀化第二盘——【恒大御景湾】。项目雄踞城市南北中轴湖天大道北端,距市政府旁岩门冲公园300米,潭口溪环伺,千亩岩门公园、迎丰公园林立周边,构筑绿色生态屏障,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远超其他区域。并由潭口溪及湖天大道与环城路环抱,出门便捷,通达全城。

项目规划集高层湖景华宅、墅级洋房、传世别墅为一体。于外打造1.3万㎡社区配套商业及集中商业配套,涵盖购物、餐饮、娱乐等多种功能业态;自建阔景生态园林,匠心运作长轴湖居景致,营造出四季如画的自然秘境;于内辅以满屋9A装修,并匹配新风除霾系统及品牌电梯入户,打造至美精品生活。更有国家一级金碧物业,提供24管家式服务,居于此,为怀化人民兑现一座超越想象的梦想生活之城。

品鉴热线:0745-2203333

项目地址:怀化市湖天北路迎丰公园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