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陵山现代商贸城盛大交房

怀化房天下  2017-06-20 15:45

2017年6月16日,西南一流商贸物流基地——武陵山现代商贸城一期武陵山装饰建材广场盛大交房了。

ITC

9点半左右,已做好充分交房准备工作的武陵山现代商贸城,便迎来了面带喜色的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专业引导下,交房现场井然有序,交房资料审核、款项缴纳、填单确认、看房等工序,在激昂喜庆的音乐衬托下,如同一场开发商与业主之间的交流盛宴,交房中心也立刻热闹起来,整个交房工作也逐渐进入了“流水化作业”的状态。

ITC

ITC

ITC

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业主们乘坐导购车前往市场,与已在现场做好接待准备的工程、施工单位等人员一起仔细验房,并细心耐心地解答和收集交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业主创造便利、满意的交房体验,也让业主再一次体验了周到的服务。

ITC

武陵山现代商贸城也更是贴心地准备了交房精致礼品——价值398元的人民币鉴别仪,以慰藉广大业主不辞炎夏酷暑特地赶来交房中心先睹为快的辛劳!以此祝愿广大业主,神清气爽,福气自来!

ITC

办理完交房手续的业主们,满怀喜意,显得格外开心,自豪感溢于言表,在肯定新的商铺质量的同时,更是赞叹武陵山现代商贸城管理的专业性,以及对未来经营的信心!此次交房如期实现,不仅是对客户的满意交待,更对整个西南商贸物流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ITC

武陵山家居生活博览中心是武陵山ITC首期项目,总占地面积367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方。引进国内先进的第六代市场为原型,汲取国际化Shopping Mall的商业流线,集企业集群采购,商品展示、电商采购、现代仓储功能为一体,辅以文化艺术、休闲娱乐、餐饮元素,致力于为怀化打造一个大型家居生活全产业链经营的一站式新型专业市场。

ITC

ITC

工程方面,目前一期整体37万㎡已经全面开工,近70%的场馆已经结顶,其中,A馆装饰建材广场,B馆城市生活广场今年6月底交付,今年下半年整体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