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居然之家怀化店火爆招商中

怀化房天下  2017-11-13 13:51

居然之家

项目简介

未来湘西地区一站式家居生活商业综合体的核心项目—居然之家怀化店,即将起航!

湘西五省周边中心,四大立体交通枢纽,家居流通业龙头品牌,37万方家居生活综合商业体集群,8年家居行业管理经验核心运营团队

居然之家

黄金区位

项目位于湘西五省周边中心城市—怀化,坐拥2500亩全业态建材家居产业集群,占据航空、高铁、高速、铁路编组站四大立体交通优势,发展潜力巨大!

居然之家

品牌优势

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龙头,居然之家战略布局,目前已开分店近200家,签约项目达329个!

居然之家

集群优势

项目一期37万方家居生活商业综合体,是未来湘西地区影响力的商贸中心,商业集群效应明显,打造客流聚集中心!

居然之家

政策优势

项目与经开区政府联合打造,属于省、市重点项目。经开区政府将商贸物流产业引导到河西商贸核心区并出台相关政策。

居然之家

团队优势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8年核心团队,倾力打造怀化店优质管理服务,广告营销巨资投入,大型促销活动专业策划,持续稳场旺场。

居然之家

进驻流程

1、商户洽谈填写《招商登记表》;2、缴纳意向金;3、招商发布会;4、签订《预租协议》品牌落位;5、提交品牌资质;6、工厂设计装修方案;7、商场审核入场装修资质;8、商户进场装修;9、店面上样;10、商场正式营业。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诚邀加盟

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龙头企业居然之家诚招各地开发商合作。

县级:2-3万方 地级市:5-6万方 省会城市:6-7万方

拓展总监李鹏:18670777334

拓展经理李正球:18670343988

居然之家

武陵山家居生活博览中心是武陵山ITC首期项目,总占地面积367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方。引进国内先进的第六代市场为原型,汲取国际化Shopping Mall的商业流线,集企业集群采购,商品展示、电商采购、现代仓储功能为一体,辅以文化艺术、休闲娱乐、餐饮元素,致力于为怀化打造一个大型家居生活全产业链经营的一站式新型专业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