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岳麓欧城压轴开盘完美收官!

怀化房天下   2017-12-18 14:43

真感恩·真感谢

每一次开盘,都是头条

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每一份佳绩背后,都是业主之于岳麓欧城的信赖

承蒙厚爱,致谢有您

岳麓欧城

12月16日岳麓欧城104#

收官巨献迎来盛大开盘

当红不让,再度倾城

不负众望勇创佳绩,劲销 1 亿

2017年12月16日清晨,深冬的寒意难以阻挡人们奔向幸福生活的热情。岳麓欧城最后一次开盘再次上演开盘传奇!此次开盘推出收官压轴臻品118㎡、133㎡四房/五房,认筹巨大优惠政策更是吸引了很多购房者,价格也很令人心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异常火爆。

岳麓欧城

早上8点不到,不少客户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了营销中心签到,工作人员早已恭候在此,为提前到来的宾客精心服务,引领入座。还为在场的每位客户准备了贴心的自助早餐和热饮。

岳麓欧城

岳麓欧城

上午9点,开盘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歌手现场演唱、摇一摇互动游戏,还有岳麓欧城物业公司向客户展示着星级物业应该有的精气神,赢得了购房者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岳麓欧城

激动人心的四轮抽奖环节,奖品一次比一次丰厚,现场的氛围也火热升温!伴随着变频空调大奖的产生,现场的气氛在呼声中达到了高潮!

岳麓欧城

随后,宏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正斌先生致辞,感恩怀化市民一直以来对岳麓欧城的信赖与厚爱,岳麓欧城通过七年深耕已进入了的时机,此次是项目的最后一次开盘,祝愿大家能选上称心满意的房子,搭上岳麓欧城的最后一班车,并宣布岳麓欧城104号楼选房正式开始。

岳麓欧城

本次岳麓欧城开盘亮点十足,颠覆了以往传统的选房模式,采用了微信选房系统,购房客户只需用手机通过网络就可以实现选房过程,10:30分,本次开放的所有房源价格释放,购房者可以在自己手机上看到所有房源的价格等信息。主持人一次次播报着选房顺序、过程的操作规范和注意事项,“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岳麓欧城

岳麓欧城

岳麓欧城

岳麓欧城

客户按认筹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房成功的客户传来阵阵欢呼,没选到的还在持续作战,现场持续着紧张又兴奋的氛围。微信选房就是拼手速,拼果断力,一旦有些许犹豫好房源便落入他人之手,当然这更加公平公正,所有的选择和结果都是自己决定的。为了让所有到场客户都能选到房子,现场专业的置业顾问不时对客户进行帮助,为有疑问的客户及时提供解答。

岳麓欧城

岳麓欧城

岳麓欧城

岳麓欧城

岳麓欧城

今日的岳麓欧城,承载了太多热情 ;这是岳麓欧城压轴开盘购房者焦急选房的声音此起彼伏 ;选房区人声鼎沸,成交的声音不绝于耳 ,客户购房热情持续高涨,现场火爆异常;成功定购参与砸金蛋活动的客户也是连绵不绝,捶捶有惊喜,个个中大奖!

岳麓欧城

岳麓欧城

截至目前 岳麓欧城104#仅剩少量臻品好房分秒递减中

请问你还要错过吗?

最后的,最珍贵

与其羡慕,不如拥有

岳麓欧城——理想的生活载体

开盘热销并非偶然,岳麓欧城赢得城市精英热捧的背后,是宏凌精益求精的用心和匠心。2010年宏凌地产携岳麓欧城来到怀化,七年躬耕前行定义怀化美好生活标准;以品质房企之姿态,欧式建筑之风格,以全优的配套、军工的品质在怀化树立了新的舒适人居标杆。并以优异的销售业绩连续荣膺怀化销冠;7年持续热销 ,历练市场考验;每一份荣誉的背后是宏凌人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岳麓欧城的每一步都竭尽全力、用心雕琢,只为打造人居标杆高端住区,敬献城市精英活力生活,不负怀化厚爱,不负怀化厚望!

岳麓欧城

岳麓欧城进入了的时代——周边路网已拉通,社区树木已成林,欧城小学已开学,500米欧街已繁华,6000户业主已入住,客户承诺已兑现......岳麓欧城,已成为城市坐标级楼盘和高端生活的象征,是怀化房地产市场的领导者。

中国力量 欧城质量

岳麓欧城秉承军工品质精神

为怀化人民带来中国现代新型示范住区

致力于改善城市人居生活方式

荣膺房地产荣誉“广厦奖”、省级园林式小区

是怀化国家AA级住宅认定项目

岳麓欧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