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海地产携手志愿者协会打造《微爱公益国学讲堂》签约启动!

——澳海地产携手志愿者协会打造《微爱公益国学讲堂》签约启动!

怀化房天下  2018-04-18 15:45

[摘要] 澳海地产携手志愿者协会打造《微爱公益国学讲堂》签约启动!

为弘扬国学经典,传承中华美德,2018年4月15日8时28分,由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澳海地产与怀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澳海澜庭0元/平方米[紫东片区]澳海澜庭0套在售国学讲堂一楼大门口联合举办“微爱国学公益讲堂启动仪式”。

怀化市志愿者协会一元租金租下澳海国学讲堂开启了青少年儿童传统文化教育之路,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中伟对微爱国学讲堂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通过国学公益讲堂让中国传统文化得到继承和发扬,从而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澳海地产通过与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怀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合作致力打造和谐文明社区,书香家庭。通过微爱国学讲堂传承国学经典提高小区居民的道德理念。本次活动得到了怀化市文明办,共青团怀化市委员会,怀化市妇联,鹤城区文明办的大力支持。

(图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中伟为澳海地产授予【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

(图为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杨晓军与怀化市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仁签约。)

(图为怀化市妇联儿童工作负责人唐洁、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杨晓军授牌为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授“微爱一元捐合作单位”牌)

(图为共青团怀化市委员会副书记冯杏、怀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小玲为“青少年儿童国学实践基地”授牌)

在国学讲堂中,刘老师带领公益小天使们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诵唱诗篇——《木瓜》。接下来老师带领孩子们共同完成开蒙礼,让孩子们在接受现代教育的同时,感受先人留下来的传统习俗,尊师孝亲、崇德立志、仁爱处世的中华传统文化精髓,树立 “ 善 ”、“ 正 ”行为规范,汲取尊师爱学的思想精华。

本次活动结束后,公益小天使家长表示国学讲堂的活动很有意义,它有利于营造学习中华文明的氛围,从而使年轻一代领悟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为日后成长奠定好的行为规范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