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击御锦豪庭活动现场,精彩中感受母爱温情

——直击御锦豪庭活动现场,精彩中感受母爱温情

怀化房天下  2018-05-13 22:33

[摘要] 直击御锦豪庭活动现场,精彩中感受母爱温情

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却从不需要报答,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

5.13日御锦豪庭“母爱若水”母亲节特别活动顺利举行。

现场100个座位座无虚席。每个孩子都在认真的给自己妈妈准备贺卡,作为母亲节礼物。

中国人大多羞于说爱,但每个节日都必须有它的仪式感。活动现场邀请了100位妈妈,分别上台,收获自己孩子亲手送上的鲜花和贺卡。那稚嫩的童声中传来一句句“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你”,让现场的妈妈们感动万分。

时光易逝,妈妈易老,但光阴中的感动点滴会在我们的记忆中留存,就像我们御锦豪庭打造的“公园里的家”,为了保证园林的原始风貌,我们保留了507厂原有的50年大树,它们产生的负离子,是其他楼盘的移植树木远不能比的。

园林、户型都可以复制,但不能复制的是时光,50年的树龄,就是50年的回忆,这里承载着怀化人50年的回忆。这一切,如同妈妈的爱,点滴之间体现温情。

目前御锦豪庭二期已经面世,推出92㎡三房和127㎡四房珍稀户型,20000抵80000全城火热招募VIP!另有现房限量清盘

——我家住在公园里——

御锦豪庭总占地221亩,整体规划面积62万平方米,总共35栋,由高层住宅、公寓、酒店、商铺等产品组成。

地处繁华城中区,怀化市原507工厂森林公园,紧邻怀化市人民医院、湖南医药学院等重要单位,植被丰盛。

地址:原507工厂森林公园(怀化鹤城区锦溪路281号)

电话:0745-229788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