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岳麓青城·万达广场盛世起航暨营销 耀世开放

怀化房天下   2018-06-16 12:30

[摘要] 岳麓青城·万达广场盛世起航暨营销 耀世开放

2018年6月16日

岳麓青城·万达广场盛世起航

暨营销 耀世开放

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迎接全怀化的瞩目

开启怀化国际化人居新篇章

岳麓青城,是宏凌集团在怀化继岳麓欧城0元/平方米[湖天区]岳麓欧城0套在售后打造的第二个大型城市 开发项目。项目规划用地约1400亩,总建筑面积约145万平方米,作为怀化市"城市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将集合多元国际业态,以“生态+宜居、时尚+活力、国际+传统”为核心,打造成集“生态、生活、生趣”于一体的魅力国际新城;携手万达强强联合,为怀化人精心打造标杆性的国际都会社区,犒赏荣耀这座城市的时代精英。

怀化万达商业广场是岳麓青城落地实施的一期产品,总 约16亿元,总体量超20万㎡。项目涵盖万达购物 、万达寓、万达小巷街等多种商业业态,集合服饰精品、美食、影院及儿童乐园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形成辐射武陵山 的大型商圈

岳麓青城一期住宅——青云华府:是继岳麓欧城0元/平方米[湖天区]岳麓欧城0套在售后,宏凌匠心倾筑的都会华宅;坐拥怀化首座万达广场,尽享国际化的商业综合配套,居于此是一种全新24全方位的 生活享受。有品质,更具匠心,项目在内部精心打造了4大主题园林组团,给予每个龄段的家人以细心呵护和深度关爱,目之所及一切皆是美好,打造三代人的幸福归宿。

岳麓青城以传承文化为诉求点,以交融新生为理念,主张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融入现代西方文化,在更加关注现代生活舒适性的同时,亦让亚洲 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以山为筋,以水为脉,以文为魂,东神西韵,匠筑新亚洲美学,打造醉美营销 。

大道至简,知易行难,宏凌始终秉承一颗匠人之心,潜心造筑。从外立面打造、景观设计到室内精装,每一处细节皆用心打磨,去粗取精,意蕴深刻。匠心打造的营销 ,就像一座艺术品,其中感触难以言传,唯有亲自到访观摩,才能品味到其中的美学精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