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资公寓 怀化进入途家时代

怀化房天下  2018-09-27 16:14

[摘要] 2018年9月27日上午,“途家国际酒店、佳惠集团进驻万通滨江广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万通滨江广场售楼部二楼盛大举行。

2018年9月27日上午,“途家国际酒店、佳惠集团进驻万通滨江广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万通滨江广场售楼部二楼盛大举行。湖南积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跃茂先生,途家全球住湖南区域总经理于洪国先生以及佳惠集团董事兼发展总监陈孟平先生等领导莅临现场接受媒体采访并做了重要分享,几十余位媒体代表,渠道合作商,业主代表等也应邀参加,共同见证怀化公寓进入途家时代。

途家,顾名思义,就是旅途中的家。目前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民俗公寓平台,覆盖中国大陆325个目的地和海外及港台地区1085个目的地,在线房源超过42万套。作为中国住宿分享的引领者,途家致力于为房客提供丰富优质的、更具家庭氛围的出行住宿体验,又为房东提供高且有保障的闲置房屋分享平台。

湖南积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跃茂先生答记者问

途家全球住湖南区域总经理于洪国先生发表讲话

怀化作为大湘西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圈中连结南北、承接东西的中间带,是大西南的交通枢纽及大湘西拥有高铁的城市,旅游住宿市场潜力巨大。

而万通滨江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怀化主城区舞水沿河风光带,市政府斥资百亿打造的“一河两岸”沿河风光美景尽收眼底,真正做到了户户见江景,可谓是怀化的外滩稀缺江景房

万通滨江广场与途家国际酒店正式签约

会上谈起为何要引进途家这个品牌,湖南积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跃茂先生表示:俗话说,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而怀化作为上千年的历史文化名城,山好水好,拥有独特天然的地理环境优势,此次万通国际公寓引入途家国际酒店,不仅仅为万通滨江广场项目带来亮点,同时也对怀化整个城市品位带来提升,途家全球换住的模式为怀化这个小山城走向世界搭建了一个便捷的桥梁,与中国房屋分享领导者途家合作,以全新的运营理念,让怀化进入途家时代。

万通滨江广场与佳惠集团正式签约

同时万通滨江广场的配套商业也是独具亮点,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全客层体验式商业中心,在这个电商时代,项目对传统代商业模式进行优化升级,将吃喝玩乐购融合在一起,届时还将打造一座儿童体验式游乐综合体,超前的设计理念也自然吸引了佳惠集团的强势入驻。

各位领导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此次途家与万通滨江广场的签约,旨在强强合作,做出样板后辐射整个全省乃至。选择落户怀化,与万通滨江广场项目合作,是因为怀化这座城市需要途家,万通滨江广场项目开发商的理念与途家网一致,对项目品质重视程度高。愿意为后期业主房产保值增值引入途家服务,不惜复出很多成本,把万通滨江广场做成一个品质标杆项目。有了开发商的重视和支持,后期楼盘的管理服务品质和房产增值就有很大保证。

万通国际公寓,打造全新投资理财模式,客户无需自己寻找租客,依托“管家+托管+交换入住”的盈利模式,将为业主带来更高效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