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者归来一鸿涛·翡翠湾项目二期正式启动

怀化房天下  作者:鸿涛·翡翠湾  2021-02-07 12:34

[摘要] 王者归来一鸿涛·翡翠湾项目二期正式启动

        王者归来一鸿涛·翡翠湾项目二期正式启动            

 2月6号,鸿涛·翡翠湾0元/平方米[城中区]鸿涛·翡翠湾0套在售二期正式启动。鸿涛·翡翠湾总占地约200亩,总建面约40万方,位于太平溪畔,西邻红星路,南临天星东路,坐拥太平溪景与鹤鸣洲景观,位踞城市中央。

记者在鸿涛·翡翠湾二期工地看到现场一片繁忙,两台挖掘机正在施工作业,“中华转运轮”横空出世。

王者归来一鸿涛·翡翠湾项目二期正式启动王者归来一鸿涛·翡翠湾项目二期正式启动

为美化绿化城市环境,鸿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500万元对天星路、太平溪风光带进行了提质改造,铺设500米的彩色沥青路、栽种120多棵棕榈树,新增120多个地面生态停车位。投资约500万元在项目东南角竖起了一座38米直径的“中华转运摩天轮”,並兴建中华转运纪念广场,为怀化这座“转运之都”增添爱国主义教育、网红打卡、城市旅游景点,彰显怀化这座“转运之都”的光荣历史:通道转兵,我党转运;芷江受降,中国转运;杂交水稻,人类转运。乘坐此轮,一生好运;入驻此处,全家幸福!国内知名酒吧猴子酒吧、国内情景美食集市文和里美食广场、按摩足浴知名品牌颐而康、酷贝拉教育基地,大型生活超市,西西里小镇主题购物公园纷至沓来鸿涛·翡翠湾0元/平方米[城中区]鸿涛·翡翠湾0套在售。“中华转运轮”、鸿涛夜食风情街开业在即,鸿涛翡翠湾二期项目将以“城中央、花园里、纯水岸、零公摊”的高尚住宅,“一位难求、一铺难求;一旦拥有,一生无忧”的黄金旺铺,回馈怀化人民。

鸿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涛表示:作为负责任、有情怀的开发商,带着“敬畏土地、敬畏市长、敬畏市场”的敬畏之心,和“这里的每一个空间都令您舒适惬意,每一个细节都让您无可挑剔”的“工匠精神”,鸿涛翡翠湾将成为怀化的城市地标和文化名片。

王者归来一鸿涛·翡翠湾项目二期正式启动王者归来一鸿涛·翡翠湾项目二期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